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宣传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7日电 (通讯员 王潜)“各司其职要门清,监管监督界限明,行业自律人守信……”在七里河区八里镇后五泉村,该区医保局干部正以“三句半”表演的形式对5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宣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医保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集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发现群众看病报销的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合理就医并享受医保待遇。4月26日,区医保局在八里镇开启“党史学习践初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活动第一站。

  活动现场,七里河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有病去哪看、找谁看,得了慢病怎么办”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讲解城乡居民住院报销、“金城·惠医保”投保及理赔流程、“两病”及长期门诊办理等群众关心的医保政策,现场演示“医保电子凭证”操作方法,发放各类宣传彩页2000余份。

  现场的专家义诊服务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兰州市中医医院专家及区彭家坪镇卫生院、德生堂药店医务人员对前来问诊群众进行血压、血糖、视力等检测,并给予合理建议,叮嘱做好疾病预防。

  七里河区医保局将以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为起点,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医保政策法规知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政策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