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动植物提取物持续拓出口“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7日电 (通讯员 刘舒蓉)兰州海关27日发布消息称,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验合格,日前甘肃省200千克绿唇贻贝粉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甘肃省该类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动植物提取是采用回流萃取、过滤浓缩等工艺,从动植物原料中分离提取有效成分,用于食品、饮料及保健品等。目前,动植物提取物产品因用途广泛,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甘肃省此次出口的绿唇贻贝粉,是将干的绿唇贻贝进行粉碎初加工后制成的生粉,钙、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含量较高,主要用于保健品、食品等。

  为支持甘肃省动植物提取物产品扩大出口,平凉海关加强技术指导,指导企业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从原料验收、成品第三方检测等重点环节加强质量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该关落实兰州海关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压缩审批流程,快速完成出口企业产品扩项申请审批,指导企业完成原产地证书申领产品备案,推广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切实减轻企业通关成本。

  据兰州海关统计,自去年甘肃省首次出口动植物提取物以来,截至目前,甘肃省动植物提取物产品出口品种已达31种,重量合计41.6吨,出口市场拓展至韩国、缅甸、泰国、美国、加拿大等6个国家及地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