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武威召开“民企武威行”活动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5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4月23日上午,武威市召开“民企武威行”活动协调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省工商联副主席朵雪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企武威行”活动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赵立新要求,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充分了解市情和产业政策,着力加强对武威市情、资源状况、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学习掌握,确保能向投资者全面准确介绍情况;要全面加大项目对接洽谈力度,广泛宣传推介武威市资源优势、重点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以坚定的耐心和韧劲力争达成合作;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高频次、高效率地走出去考察洽谈项目,努力促成一批产业链项目落地;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扛起责任,以满怀激情的干劲、百折不挠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朵雪青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民企武威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紧迫感;要牢牢把握举办“民企武威行”活动的优势条件,精准招商、务实招商,以项目的落地见效促进武威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作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后,朵雪青一行深入甘肃牛电森祥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实际需求、生产运营中的实际困难、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难题、惠企政策获得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共同研究企业下一步关注重点及发展方向。

  朵雪青指出,省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联络工作优势,为各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搭建经贸合作和交流平台,市、县工商联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企业要在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的基础上,未雨绸缪做好市场调研,及时谋划项目储备和产业升级工作,积聚发展动能,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继续积极参与“千企兴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不断加大产业、就业等帮扶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