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金川高级中学与山东日照实验高级中学结为友好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07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4月25日,金昌市教育局邀请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郑强、副校长王安伟一行到金昌洽谈教育领域合作。

  洽谈期间,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与金川高级中学结为友好学校,签订了友好学校合作协议,并与全市高中校长、副校长进行座谈交流。


  金昌市金川高级中学校长欧录强表示,日照实验高中是一所新建的具有高质量管理措施、各方面都非常好的一所学校,我们双方缔结为友好学校,既可以学习他们的经验,又可以相互友好互相学习交流,还能启发我们在新的课改之路上走得更顺,使我们学校办得更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根据《山东省日照市实验高级中学与甘肃省金川高级中学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两校本着“真诚合作、互惠双赢”的原则,借鉴山东省日照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办学模式,不断深化高中课程改革,优化教育理念,强化两地高校特色化建设,拓宽高中办学思路,为两地学校学生成长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和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记者:郭鑫 张玉龙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