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谭经鹏 岳雨凯)4月28日,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部门、单位、驻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第十五批省级文明乡镇定远镇、省级文明村猪咀岭村、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定远中心小学进行了表彰授牌,为第十五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曹景辉颁发了证书;表彰了11名兰州高新区2020年度道德模范及6名优秀网评员。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上来,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到人,实行精细化管理,把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转化为常态长效工作目标,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不掉链子、稳步推进。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对“加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要求,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加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基本任务和要求,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不断满足农民新期待,形成农村发展进步新风尚,以扎实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助推兰州高新区经济取得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和兰州高新区建区30周年增光添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