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街道:呵护健康 关爱忙碌的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薛超 李蓉)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4月27日下午,兰州高新区街道组织开展“强化健康教育 实现全民健康”教育讲座,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及托护点幼教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针对不良的生活习惯、职场人员的心理健康、疾病预防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围绕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力,食品安全问题,什么是健康的四大基石,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提高个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都做了详细的阐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此次讲座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自己身体健康及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通过更加科学的方式管理自己的生活,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积极生活。

  今后,兰州高新区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