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指导服务中心落户甘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9日,“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指导服务中心”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揭牌。 甘肃省教育厅供图

  中新网兰州4月29日电 (记者 刘玉桃)“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指导服务中心”29日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来甘肃工作的外国人将可以通过系统培训“持证上岗”,将在更广阔的领域为在华工作、学习的外国人和外国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具有官方背景的“TESOL”证书,其对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人员进行英语教学。该证书适用于中国大中小学及各培训机构英语教师、在校学生,以及来华留学生等外籍人员。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

  甘肃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副处长苏积德表示,此次揭牌既是帮助来甘工作的外国人开拓事业,更能助力甘肃发挥资源优势,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

  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焦鹏宁说,“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指导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甘肃一线英语教师国际化师资水平,规范英语外籍教师从业资格,为甘肃教育对外开放注入新的活力。

  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梁翔介绍说,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考试环节包含“笔试+课堂实录”。参与课程学习后,通过所有考试项目和相关测评,方可获得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长期以来,甘肃开拓教育国际交流渠道。目前,已与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相关学校(机构)建立了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出国留学、外教聘请、合作办学、研学游学、出国访问等业务,承接各类教育国际交流活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