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做法向全省推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1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28日至29日,甘肃省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暨市容环境整治专项活动部署会在兰州召开,兰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做法被大会推介。

  28日上午,甘肃省住建厅、省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各市州住建、城管局及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共100余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兰州市七里河区“精致广场”兰州西站广场,安宁区“精致街巷”阳明巷,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科教城小区,城区门头牌匾、立面改造、共享单车治理示范街幸福街,全循环智能分类生态运营中心,城关区“五位一体”环卫作业点及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望河亭,观摩了“精致点位”创建、立面整治、共享单车管理、生活垃圾分类等精细化管理情况及主要做法,对“精致兰州”建设及兰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28日下午,会议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兰州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勤生以“突出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从4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精致兰州”建设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

  樊勤生在发言中表示,“精致兰州”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探索实践、深化转化的工作仍然艰巨繁重。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全省城市精细化管理部署要求,着力在优化标准、弥补短板、完善考核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精细管理、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打造“精致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不懈努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