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纪工委开展“走读式”谈话模拟训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通讯员 杨亚丽)“这次模拟培训是我们酝酿已久的,也是很及时的,是高新区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的开端,后期我们还会组织两镇、街道、高科集团进行业务比拼,促进大家互相学习,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这次机会。”兰州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龙斌在模拟训练动员会上表示。

  4月27日,兰州高新区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前往位于定连园区高新公安分局的兰州高新区“谈话点”进行实操模拟训练。这次模拟训练是继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后开展的第二次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以“动员指导+模拟实操+座谈交流”模式开展,共2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动员会上,兰州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王兴对第一季度全市办案安全通报进行了传达解读。监察处副处长祁学辉对“走读式”谈话程序进行了辅导。

  此次模拟训练3人一组,定远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配合,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软件操作,各参训人员人人上手,确保了每位参训人员都操作一遍案管、办案系统,每位参训人员都“走”一遍“走读式”谈话流程。

  2017年以来,兰州高新区不断改善办案硬件设施,先后两次修建谈话点。2020年8月,为进一步规范谈话点,高新区纪工委在定连园区(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新建办公楼一楼)新建纪检监察谈话室4间,同步录音录像及视频监控采集系统等软件、硬件配备齐全,消防安全、医疗保障、日常维护、周界安全等均严格按照兰州市纪委要求执行,为保障“走读式”谈话安全,提高办案质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