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能建甘肃院开展第三届黄河风情线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通讯员 樊立龙)29日,中国能建甘肃院举办第三届“凝聚众人心 欢乐健康行”黄河风情线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经前期实地踏勘,最终确定徒步路线经陆军总院水上巴士乘船点(集合点)→经黄河沿线景观栈道→经黄河近水广场(索道码头)→折返集合点,全程约6.4公里。

  在徒步过程中,员工们各个精神抖擞、步伐轻盈,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一边享受春天的气息和徒步的乐趣,一边欣赏沿途百里黄河风情线自然风景。

  活动的开展,倡导了科学的健身理念,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进自然、舒缓工作压力,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下一步,甘肃院将紧紧依靠“黄河风情线”这片沃土,绘好徒步活动这项品牌文化,不断为建设核心竞争力工程公司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