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庆阳市侨联三届六次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1:0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4月29日,庆阳市侨联三届六次委员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市侨联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中国侨联关于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的决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庆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侨联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讨论通过了《2021年庆阳市侨联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21年,市侨联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抓思想政治引领、抓“侨”牌公益、抓联谊交流、抓能力提升,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扎实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侨界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