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让信仰成为力量——高校党建新探索》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通讯员 张宏发)由郭正刚担任主编,张宏发、张燕担任副主编的《让信仰成为力量——高校党建新探索》一书近日由兰州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本书的出版得到首批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兰州大学草地保护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工作室建设项目资助。

  据悉,截至目前,这是全国第一部标杆院系建设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建设研究论著,是兰州大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论著。

  本书结构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实践,包括高校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发展,党组织引领高校改革发展稳定,党组织引领服务脱贫攻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提供研究与实践成果的40多家单位包括部分全国党建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部分全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以及省内外高等院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