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定西分行首笔风电项目贷款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通讯员 梁斌 朱亚威)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定西分行成功实现投放该行首笔风电项目贷款,实现了法人客户信贷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去年以来,该行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通过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在内部开展多层次营销,最终成功获得陇西县和安定区风电场项目贷款承贷行资格,贷款总额5.8亿元,有效支持了当地企业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定西作为风电资源较为丰富的地域,风电发展潜力巨大。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工行定西分行不畏艰难、发扬钉钉子的工作作风,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带队上门营销,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及时与上级行主管部门沟通汇报、随时沟通了解项目投资方融资信息及融资意向,达成合作营销意向,果断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立体营销;各方紧密配合、及时展开项目贷款各项前期工作和全程跟进服务,齐心协力,及时完成尽调、准入、授信、评估、审批等工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本次贷款的成功落地,为该行风电项目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为企业后续新的项目深入推进积累了案例经验,在增存创收的同时,增进了银企双方的互信,梳理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效的巩固并提升在风电行业大客户中的市场份额,为深化银企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