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岷县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通讯员 安利强)6日,岷县教育系统2021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岷县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人文之城、红色之城、生态之城、药材之城。近年来,岷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办法,对引进人才在福利待遇、医疗卫生、配偶(子女)落户等方面全力保障,用心搭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成才平台。

  “这次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岷县也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也希望我在这次招聘会上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大学生王丽说。

  张晓红是今年应聘大学生中的一名学生,她说,看到这几年岷县取得的发展,很是感动,自己一毕业就想马上回到家乡,融入到全县发展的浪潮中。“我是岷县本地人,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上岗,为岷县的教育事业带来一些微薄之力。”张晓红说。

  据了解,本次现场招聘会共设岗位48个,拟引进优秀人才60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共计200多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