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致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强思想 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致用,在全局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全局干部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竞赛共有来自6个支部的18名党员代表参赛。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解答五个题型,涵盖了党的100年光辉历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思想、重要方针政策和重要历史人物等,比赛时间共60分钟。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增长了党史知识,更是深刻地认识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更加坚定了党员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