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西固区税务局:"三个聚焦"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1: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8日电 (通讯员 白晓丹)今年以来,西固区税务局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学与做相结合,以“三个聚焦”纵深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西固区税务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委班子、党支部班子、部门负责人带头学,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层层带动,将学习动力传导到个人。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专家辅导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专家辅学、集体研学等方式,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立联合学习制度,以座谈研讨、参观调研等形式定期开展联合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共学共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具体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西固区税务局既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位,又紧密结合税务工作实际,把“自选动作”开展好、做精彩,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该局携手福利路街道山丹街社区等8家单位联合举行了以“庆祝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青年干部自编自演的《赵一曼家书》在甘肃省税务局学党史讲党史故事汇活动中深情演绎;前往兰州石化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石油精神,以“实景课堂”的形式激发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动员全局干部参加学习兴税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全员学习党史热潮……同时,该局还以树典型、立榜样、争先锋等形式,让党员和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产生共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走进群众、融入社会、深入人心。

  西固区税务局秉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理念,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方式,抓好党建与业务、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线下局党委带队深入辖区115户企业开展以“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主题的调研,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各税务分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进企业、机关、校园等开展税收政策宣传,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和建议。线上通过税企微信群分享党史知识、扫二维码深度了解税收政策、推送税收政策讲解等方式,实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以“税力量”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