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欧美同学会兰州海创中心规划设计团队一行调研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20: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8日电 5月7日上午,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带领甘肃欧美同学会、市委统战部、兰州海创中心规划设计团队赴兰州高新区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农威特、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新园、陇神戎发和兰州肽谷研究院,最后,在高新区召开兰州海创中心规划筹备座谈会。

  座谈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介绍了高新区的整体情况,高新区的留学生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回兰创业的心路历程及对兰州海创中心建立的美好愿景。规划设计团队表示,兰州高新区的产业规划清晰,政策扶持力度强,人才储备充裕,具备建立海创中心的相关条件。兰州海创中心的规划建设,将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可持续的理念,发挥欧美同学会在人才与技术方面的优势,着力把海创中心打造成留学人员集聚的新家园、成就价值的新舞台。(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