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国企为退役军人谋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0日电 5月上旬,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消息称,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直招正式员工。

  近年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将符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单位企业联合入驻,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五公司”)组建于 1964 年,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

  该公司以国防工程、核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场安装施工业绩的企业,先后承接或参建广东大亚湾核电站、世界首堆浙江三门AP1000 核电站、福建福清核电站等大型工程建设。

  公司具有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能力、EPC 总承包能力及对外经济合作资格, 在全国石油化工、电子医药、非标制作、吊装运输等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等多个奖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前 50 强。

  据悉,可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内回复“简历”领取简历模板。线下招聘会将于5月29日(周六)下午在兰州君通长城宾馆(原八一宾馆)举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