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华亭一男子以供应劳保福利等为由诈骗多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0日电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华亭市公安局破获系列诈骗案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4月,华亭市民张某报警称:李某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走自己8万元。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李某的资金流向进行了分析研判,经过大量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真实身份、活动轨迹,最终在西安警方的协作下,近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查,2020年1月至2月,李某先后以给华亭某公司供应劳保福利、给某学校供应书本等理由分别骗取受害人张某等6人共计10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察蜀黍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与人合伙做生意需谨慎,要充分考虑投资风险,一定要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要认真核实对方提供的文件、材料及资格情况,并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协议,千万不能轻信他人所言,以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一定要及时报警并保存好相关证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