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马廷礼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4:48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调

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在坚持宗教中国化道路上行稳致远

  5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与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文云参加。

  马廷礼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伊协组织和代表人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团结信教群众为“战贫”“战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廷礼强调,各级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目标凝心聚力、发挥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工作,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把握好当前与长远、守正与创新、形式与内容、自主与开放的关系,坚定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深化“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信教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发挥宗教团体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成)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