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外办主任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3: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通讯员 李彦文 文昌吉)5月12日下午,甘肃省外办主任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外办有关文件和中联部2021年党的对外工作座谈会、外交部2020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及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省外事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市(州)和兰州新区管委会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张宝军在讲话中宣讲了当前国际形势,对今年全省外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与世界大变局交织叠加冲击下,国际形势将持续复杂深刻演变,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给我们带来的风险挑战十分突出,做好全省外事工作意义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一要切实强化政治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二要注重统筹甘肃资源优势,主动配合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三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四要拓展用好渠道平台,务实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五要打造外事服务“升级版”,提升外事管理质量水平。他希望,各级外事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聚力开创甘肃外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办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和兰州新区管委会外办主任参加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