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兰大附中校园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兰大附中(兰州三十三中)始建于1955年,是甘肃省政府命名的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为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单位,是全国百所特色示范校之一,2012年被甘肃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甘肃省文明单位。学校学科拓展课、创造发明课、科技创新活动和学生社团建设相互渗透、相互促进,形成了该校学生基本能力与个性特长培养紧密结合、构建学校大课程体系的特色。机器人、航模竞赛多次获国家级奖项,学生科技发明与科技创新、体育艺术、科技竞赛在全省占有的份额在不断提升,每年均有学生获得重点大学保送资格。(高展 摄)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