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2: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1日电 (通讯员 张堆喜)19日,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人民网、兰州网、兰州日报、省广播电台、今日头条、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等十余家媒体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采访团,聚焦党史教育学习成效,展现企业发展风采。

  据了解,公司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的悉心指导和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下,全员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实现了营业额连续三年翻一番的目标,公司始终秉承“技术领先,服务大众健康”的宗旨,以智慧服务、智慧医疗、智慧管理为核心,在临床诊疗、患者服务、医院管理、科研支持、区域医疗协同等多个维度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信息化产品与服务。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党支部带领党员职工积极开展了学习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事迹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工会组织启动了第六届远腾爱心书屋捐赠活动,为高台镇新民小学捐赠价值约12万元的书柜、桌椅、图书等,以不同的活动形式促进党员职工的凝聚力。通过抓好党内基础制度建设,强化党员职工的政治思想意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号召力。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凤琴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大众健康为使命,引导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