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留创园金融银企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7: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互动,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金融支持政策有效传导实施,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5月20日上午,兰州留创园召开浦发银行兰州高新科技支行金融银企交流会,孵化基地在孵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交流。

  在交流会上,浦发银行高新科技支行副行长杨薪可为企业讲解金融服务政策,针对各行业不同的发展特性,介绍了多种适宜各阶段发展的金融产品,提高了银企对接的精准度。参会企业代表反响热烈,纷纷围绕企业现实融资问题发言提问,并得到现场解答。

  加强银企合作力度是共同应对挑战,实现互惠互利的必然选择。本次银企对接活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