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办人工智能赋能与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0: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4日电 24日下午,兰州高新区举办“兰州高新区人工智能赋能与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区内5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本次培训,高新区经科局负责人主持本次培训。培训会邀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

  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工业融合发展的产物,能够实现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

  培训会上,清华大学网络科学和网络空间研究院胡萍教授讲解“下一代互联网研究及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信息安全、工控安全专家、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控安全部总经理刘建斌及工业智能化、人工智能专家、北京图知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志轩分别从“数字转型时代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传统工业”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兰州高新区企业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提升了兰州高新区企业在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意识及能力,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同时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企业等企业提供交流与合作等服务,共同推动人工智能赋能与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提高区内企业工业智能化改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