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高质量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5: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5日电 (通讯员 李玉玲 谢文)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发改局牵头,会同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等部门,对全区特色小镇进行摸底调查,为开展清单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特色小镇是一种产业鲜明、功能多元、集约高效的微型产业集聚区,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各地特色小镇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出现部分特色小镇概念混淆、内涵不清、主导产业薄弱等问题。

  此次调查,七里河区共摸底出5个以“特色小镇”命名的项目。下一步,该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20〕33号)文件精神,按照严定标准、严控数量、统一管理、动态调整原则,准确理解特色小镇概念,合理谋划实施特色小镇,对符合条件的纳入清单动态管理,对不符合条件的及时清理或更名,有效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