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创客训练营第二十期知识产权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1: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7日电 (通讯员 李毓)近日,由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兰州屹越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泽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兰州高新区创客训练营第二十期知识产权培训会开班,区内优秀企业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等120人参加了活动。

  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旨在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跟党走,当好“店小二”,提升为企服务能力水平,厚植创新创业优良环境,促进在孵企业之间交流互动,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做好企业发展壮大的“保驾护航员”“保姆服务员”“宣传引导员”。

  培训会邀请了兰州泽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春雷老师作了题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与申请》的授课,从知识产权高质量的背景与概念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期间,为了给企业搭建创业交流平台,促进党建与创业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发展”,还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