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调研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1: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7日电 26日下午,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到高新区定连园区,调研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园区道路建设情况。高新区领导郝敬新、闫世海一同调研。

  在兰州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王方太走访了聿鹿检测、欣和环境检测、利康卫生检测和承仁中医药研究所、艾柏尔兰迪医疗器械、移动高新分公司等入驻企业,细致了解运营情况和企业需求,就有关事项现场交办,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提升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

  王方太强调,高新区要创造更好条件,提供贴心服务,营造更优环境,想法设法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王方太来到经四路等道路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要求严把安全质量环保关,加快工程进度,提升园区形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