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商务局联合城关区南昌路社区开展慰问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3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8日电 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组织党员代表赴城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与爱同行,为你守护”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精美的书包和食品,和老师孩子们一同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为关心关爱残疾儿童成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开始前,每个参加的党员志愿者分别与一个小朋友结成对子。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唱《喜欢颂》和《身体音阶歌》,一起跟着老师做简单的肢体动作、手工制作捏棒棒糖。

  为了提起孩子们的兴趣,老师首先让孩子们认识橡皮泥的颜色,当老师指到颜色后抢答对的给一个棒棒糖做奖励。在拿到不同颜色的橡皮泥后,老师耐心细致分步骤讲解了制作棒棒糖的过程,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帮助的孩子情况,辅助他们完成制作。当孩子们看到自己做出来的棒棒糖后显得特别高兴。课程结束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别赠送了漂亮精美的书包。最后大家集体留念记录了美好瞬间。

  近年来,兰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南昌路社区党支部结成队子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了解城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孩子们的情况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爱心倡议书,号召党员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特别是零距离的接触,让党员对特殊儿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