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6: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8日电 今年以来,陇南市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聚焦改善营商环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高效、更便利为导向,围绕“一件事”线上线下“一次办”,推动政务服务从“网上能办”持续走向“网上好办”,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强力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在政务服务网搭载“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共公布“一件事一次办”事项35项,积极打造“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受理、一次办好”的“一次办”闭环流程,办理环节减少50%,办理时间减少30%,群众跑动次数减少50%,群众获得感、满意率明显提升。

  全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积极打造武都政务服务旗舰店,着力推进部门数据互联互通,线上线下集成融合。旗舰店完成了市场监管、税务、自然资源、住建等26个部门818项信息资源目录,可在线办理事项达到742项。同时,大力推广“甘快办”“陇南办事”App,在企业开办、执业医师注册、项目备案等重点领域网上办事率先突破,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走出了一条智慧便民之路。

  大力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下大力气解决职能不进驻、授权不到位、数据不互通等问题,今年以来,共有卫健、交通等部门70余项事项进驻政务大厅,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一件事一次办”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围绕“跨省通办”,一体化办理,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和移动端应用,推动更多“一件事”“就近办”,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和创新,营造宽松、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持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体验感、满意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