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优质服务助力产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1: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31日电 (通讯员 陈恒)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相结合,为辖区三大科技创业园提供优质税务服务,全力支持政府“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百亿级园区”的建设目标。

  据了解,三大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集中孵化地,其中兰州海兰德泵业园入住企业678户,甘肃万众科技创业园入驻企业368户, 连铝大厦甘肃电商谷产业园入住企业185户,以文化、科技、建筑、商贸等行业为主。甘肃万众科技创业园区董事长介绍,该园区目前为创业人员提供从公司注册到发展过程中的财税咨询、资质办理、工商变更、项目推荐及投融资等多项专业服务,对新办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创业指导、项目接洽、导师培训,同时为高校做好人才输送和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创业园通过政策聚焦,汇聚社会资源,聘请创新创业专家,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考虑到园区企业大多为初创小微企业,主动上门,提供最新政策辅导,重点从发票供应、税收监管、纳税服务及“首违不罚”等热点问题入手,增强税法遵从意识,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和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项目管家、银税互动、社保费减免等个性化服务,将税费优惠政策的实体性与操作性相结合,在“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园区广泛收集涉税诉求,在精简压缩办税资料、简化办税程序、压缩办税时间、拓宽一次性办结事项、深化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让纳税人办理业务更便捷、更高效。同时,加强对园区入驻企业的税收监管,开展每月一次的数据核算,全面掌握入驻企业经营概况,对涉嫌虚开发票等非正常运营的新办企业及时查处,使企业有序、健康、正向发展。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