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在定西市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1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5月26日,“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揭牌暨“民盟与甘肃”展览开展仪式在定西市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省政府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出席仪式,并为“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揭牌,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鲜新莲为“民盟与甘肃”展览室揭牌。

  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会见了张平一行。民盟中央、民盟甘肃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各市州民盟组织负责人及盟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开展活动结束后,张平、张世珍一行还深入安定区巉口镇,参观了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薯都博物馆”和“陇药文化博物馆”。

  2019年,定西市委统战部、民盟甘肃省委会决定在定西筹建“民盟与甘肃”展览室,旨在全面回顾著名社会学家、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盟中央原主席费孝通先生1984年以来先后11次到甘肃、7次下定西,以及民盟中央历任领导来甘肃检查指导工作,为促进甘肃特别是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工作事迹。这次在定西建立的“民盟与甘肃”展览室,是国内第二家以展示费孝通先生脚踏实地工作作风、躬身实践开展社会调查为内容的展室,也是民盟与地方党委、政府共建的第一家展室,作为甘肃民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续写民盟与定西情缘翻开新的篇章。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