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瓜州县加强草原生态保护修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3日电 (通讯员 鲁晓萍 赵蓉)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瓜州县锁阳城镇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草原生态修复工作,将草原禁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草原生态修复取得实效。

  据了解,锁阳城镇多次派遣工作组,配合瓜州县自然资源局对双石公路西侧草原违建的圈舍、羊房等设施进行拆除,对涉及到的7户农户逐户走访,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疏导,保证拆除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科学推进草原生态恢复建设工作。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草原上未经批准不得进行设施建设,禁止放牧牲畜。国家提出这个政策就是为了子孙后代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政府做好违建圈舍的拆除工作。”锁阳城镇南坝村村民聂毅说。

  “目前,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南坝村已拆除违建圈舍4处约2500平方米,剩余圈舍拆除工作正有序推进。此次草原违建设施的拆除,是因地制宜探索草原生态系统修复的有益尝试,为今后更加深入有效开展草原生态修复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锁阳城镇镇长赵海青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