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摄影家协会聚焦临洮牡丹 镜头定格国色天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3: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4日电 近日,兰州市摄影家协会“聚焦乡村振兴临洮行”采风团赴临洮县曹家坪牡丹园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摄影人用手中的相机聚焦临洮县牡丹园,感受花海飘香,记录乡村最美丽的风景,用影像的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徐晓君带领采风团一行走进临洮县曹家坪原野牡丹园,摄影家们一来到牡丹基地,便举起相机,按下快门,以独特的视觉、专业的航拍摄影技法和充满灵感的镜头记录美景。摄影家们徜徉在牡丹丛中,一边领略花的从容,一边将牡丹的芳姿与美景定格在一幅幅画面中。摄影家们各自寻找最佳机位和角度,拍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一天的采风时间虽短,但会员们经过精心构思、巧妙拍摄,艺术地再现了芍药的风姿,收获颇多。随后,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兰州摄影家协会就如何运用摄影艺术传承和弘扬牡丹文化,讲好牡丹故事进行了交流座谈,摄影家们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当地非遗馆和民俗村。

  兰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马健称,此次活动是落实兰州市文联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市摄协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引导和带领摄影家深入乡村,扎根基层,用影像承载美丽乡村建设,创作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