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沉一线解决群众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0: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7日电 近日,兰州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群众反映,在十里店街道辖区594#路人行道边与城中村改造区域相接处,部分区域地势不平有落差,未设置安全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这一反映后,立即安排人员现场核查情况,第一时间现场召集街道、社区和住建、市政等单位现场会商解决,要求当即开始、一周内限期解决,住建、市政负责人行道区域内护栏安装,街道、社区负责城中村改造区域内的护栏安装,并设立温馨提示牌。经过短时间的紧急施工,人行道、下坡段的护栏已安装完毕,并在扶梯处设立温馨提示牌,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和休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抓在手上,在统筹协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同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开门听取意见建议”,先后协调督促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文明规范、标识使用和“送证上门”等问题,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植绿新安宁”“红色电影进基层”等活动,安排专人为有需要的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史宣讲,向困难党员、退休党员上门送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资料……

  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不断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基础上,正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方阵”的奋斗身姿,持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焕发出来的激情力量,积极转化为服务为民、兴办实事的实践行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