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十余家海外华媒人探访西北最大花卉集散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华媒代表花丛中留影。



华媒代表参观。



华媒代表研究花种。



华媒代表探讨兰州新区花经济。

华媒代表赏花。(魏建军 摄)

华媒代表赏花。(魏建军 摄)

  6月6日,2021海外华文媒体甘肃行活动走进兰州新区,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国家11家媒体人探访了兰州新区花卉贸易中心,该中心是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中心合作成立西北分中心,为西北最大的花卉集散地和交易中心。

  花卉培育中心主要建设4座智能温室和1座组培室,共计36万平方米,全部采用世界一流的智能温室技术,主要引进特色品种蝴蝶兰、非洲菊、彩色马蹄兰、切花玫瑰等高端花卉,可年产鲜切花1亿支、盆花120万盆。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