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走进建筑工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8日电 (通讯员 祁华琳) 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设置上门流动接种点、打造流动疫苗接种车……七里河区想方设法为不同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提供便利。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辖区企业解决困难,6月4日上午,七里河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走进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提供新冠疫苗上门接种便民服务。

  现场,在随车医护人员和工地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前来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小瞿说:“流动疫苗接种车进工地上门接种,真的很方便,大家再也不用回老家或者到社区排队了,到这里上午抽出一点时间来打疫苗,打完就能接着上班,节省了很多时间。”

  当天建筑工地共组织600余名操作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前来接种疫苗。

  据了解,此前,七里河区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等设置临时接种点,对辖区5万名大中专院校师生进行了接种。自2020年12月25日起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3日24时,该区累计接收新冠疫苗31万余支,完成第一剂接种25万余人,完成两剂次接种约3万人。

  七里河区将最大化发挥流动疫苗接种车的作用,驶入更多学校、企业、社区、写字楼,让疫苗“多跑路”,让居民“少跑腿”,真正做到利民、便民、惠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