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1: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0日电 6月9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韩兴禄带领分局班子成员走访调研辖区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西脉新材料产业园和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解读政策,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挖掘和释放企业潜力、动力和活力。

  在走访调研中,韩兴禄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表达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关心,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宣讲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同时详细询问企业方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内部管理、周边治安环境、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多个方面遇到的困难,充分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外在因素,听取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公安工作,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韩兴禄强调,公安机关保障和服务企业这一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抓手,更是贯彻落实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我们当好店小二”理念的具体行动。分局将紧扣这一理念,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坚定不移地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在行政审批、行政服务等方面推出更多的便企举措,依法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韩兴禄表示,高新公安作为护航发展主力军,保护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责无旁贷,辖区派出所要与企业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对接企业,充分发挥“平安驿站”“警企直通车”“警企联络员”作用,深入排查涉企矛盾隐患,认真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层层落实责任,精准施策,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加大对企业周边整治力度,确保企业正常运行,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

  兰州高新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派出所负责人陪同调研。(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