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0日电 (通讯员 党致远)6月9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邀请兰州市委学党史百人宣讲团成员胡志明作党史专题讲座,深化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群众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等多方面,为分局党员进行专题授课,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实案例带领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党史中蕴藏的深刻道理,汲取发展奋进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