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开展小微企业融资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9: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1日电 (通讯员 谢文强)6月10日,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高新支行,在科技孵化大厦举行企业融资政策宣讲,以解决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点问题,辖区20多家意向企业参加对接会。

  会议由“两新”组织党建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上,农行高新支行副行长郭秉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融资的相关政策,银行贷款业务员现场详细推介了各类融资产品,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咨询,银行工作人员根据每个企业的产值规模及生产经营状况,预估授信额度,现场咨询答复,部分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银企双方又进行了个别的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希望银行进一步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信用担保体系,放低信贷门槛,延长放贷期限,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融资对接,不断深化服务功能、拓宽服务职能,下一步将加强与投贷企业的联系,最大限度地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共谋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