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天水市委赴县区开展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3:5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6月2日至4日,省政协委员、民建天水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宽仁带领调研组先后赴武山县、秦州区、麦积区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县两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山县龙台镇马年村、董庄村、县文化创意产品展厅,秦州区平南镇苏湾民俗庄园、青鹃山风景区、佳水岸小镇,麦积区甘江村、党川镇花庙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针对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大力发展和推广乡村旅游,以乡村旅游带动乡村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项建设,进而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条极其重要而现实的有效途径。县区要因地适宜、科学合理地编制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培育精品乡村旅游点;要通过强化媒体宣传、积极吸引资本投资、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夯实农业产业支撑,来大力开拓乡村旅游市场,打造精品乡村旅游路线;要坚持乡村旅游与农业产业统筹发展,实现两者良性互动、相互促进、持续健康发展。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