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5:2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6月11日上午,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专职副主委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建甘肃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各部室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网站和《甘肃民建》开设专栏等形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

  宁崇瑞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今年,民建中央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主题,是进一步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开展好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二是把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促进履职能力的新提升,展现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三是扎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民建甘肃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