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尹弘: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尹弘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加强党性锻炼开阔视野思路勇于担当作为 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同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开阔视野思路,勇于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甘肃篇章中书写精彩人生。

  座谈中,15名学员结合理论学习、实地考察的收获,围绕转变观念、产业发展、对外宣传、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说体会、谈认识、提建议。尹弘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同学员交流、共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他希望大家珍惜在党校学习的难得机会和宝贵时光,集中精力学习,静下心来思考,在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使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适应事业发展需要。

  尹弘强调,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多研究问题,多琢磨工作,在学习中明确肩负的责任、努力的方向、着力的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增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知重负重、顽强拼搏,努力做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的行动派和实干家。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年轻干部大胆探索,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李元平、石谋军参加座谈会。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