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物业打造管家品牌 铁人精神助力石油人“大后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7日电 (张婧)“玉门油田源抗日烽火而生,自1939年老一井出油以来,已经历了82年的发展历程。”16日,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公司总经理来进和说,此间,油田物业与油田一道艰苦创业,保障生产、服务生活、维护稳定,积累形成一部自力更生、从无到有、艰苦创业的发展史。

 16日,宝石花物业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物业标杆项目”“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图为石油工人模型。
6月16日,宝石花物业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物业标杆项目”“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图为石油工人模型。

  玉门市地处甘肃河西走廊西端,1939年8月玉门油田第一口油井投产,1957年新中国第一个石油工业基地在玉门建成。该地在油气勘探、效益开发、矿权流转、炼化加工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因此,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同时,这里还是铁人王进喜的故乡。

  来进和介绍说,宝石花物业以铁人精神为引领,在服务品质、物业费收缴、体系运行、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开拓多领域市场,油田生产生活区域物业品质不断改善,油田员工家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提升,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坚固的“大后方”。

  当日,宝石花物业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物业标杆项目”“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红色物业文化展室揭牌仪式在玉门油田生活基地召开。

图为玉门油田生活基地。
图为玉门油田生活基地。

  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训说,宝石花物业源自中国石油,服务于400万石油职工家属,成立2年多以来,秉承“源自国企改革,服务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服务面积超1亿平方米,体量规模位居全国物业行业前列,现已拥有住宅、办公、公寓、工业、学校、医院、市政、餐饮、绿化、旅游、安保、轨道交通等十多种物业服务业态。今年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红色物业优秀企业”等殊荣。

  李杰训表示,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打造石油魂、管家情品牌的基础上,今年又以“玉门情·铁人魂·物业梦”为主线,开展经营管理、服务品质、团队建设、市场拓展、品牌形象、文化传承、培训基地、党建引领等工作。

  “玉门油田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老一井、老君庙、石油河窑洞等工业文化遗产在每个石油人心中就是圣地。”李杰训说,该物业继承创新石油精神、玉门精神,以文化铸魂育人、凝心聚力,以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