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漳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7: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8日电 (通讯员 康军祥)6月17日,漳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期专题讲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座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在家局领导,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此次讲座以“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为题,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还组织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漳县公安局精心筹划,通过开展班子成员带头专题辅导、党员民警交流研讨、组织观看党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警为民办实事等多种形式,带动广大党员民警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忠诚履职,开拓进取,持续推动漳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