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四川若尔盖兰州推介文旅:"共饮黄河水" 景中尽享民族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0日下午“共饮黄河水,情真意更浓!”——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正式启动。
6月20日下午“共饮黄河水,情真意更浓!”——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启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 20日下午,随着若尔盖、兰州两地取的黄河水汇集到一起,“共饮黄河水,情真意更浓!”——若诗若画若尔盖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正式启动。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若尔盖是黄河流经四川的唯一地区,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地,有地球之肾、中华水塔之称。兰州是全国黄河唯一穿成而过的省会城市。

  随着中高考结束,即将迎来暑期旅游旺季,若尔盖组织全县A级旅游景区、酒店、土特产品、文创产品、电商企业,前往若尔盖西北主要客源地市场兰州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推介会现场精彩的藏羌节目表演吸引了千余名兰州市民观看。若尔盖县委常委赵顺勇做了推介。若尔盖花湖旅游风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分别做了详细旅游资源推介。

  活动现场,若尔盖花湖旅游风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西部牧场、河它温泉谷景区、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黄河一湾大酒店、唐克王府大酒店、凯德丰大酒店、唐古特酒店在推介会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向现场咨询若尔盖旅游的兰州市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发放了大量宣传资料。

  若尔盖土特产品、文创产品、电商商品展示区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品鉴咨询购买。推介会前若尔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若尔盖县景区管理局携各大景区、酒店同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兰州市20余家主做若尔盖、九寨黄龙、甘南线路的兰州旅行社进行了座谈交流。

  兰州中山桥、水车博览园、黄河母亲雕塑等兰州网红打卡景点,身着藏族服饰的若尔盖特色民族歌舞表演吸引大量游客围观,演员们和现场游客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宣传若尔盖文化旅游。并进行了快闪活动、抖音短视频拍摄、网络大V直播等全方位宣传。

  此次兰州推介会的举办,旨在吸引更多兰州、西北游客到若诗若画若尔盖,观草原风光、享清凉夏日、品特色美食、体民俗风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