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全面启动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2: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 (通讯员 高宏涛)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全面启动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近年来,七里河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深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严格监督检查,深入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持续推进“四有”一体化宣传模式,切实推动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新局面。

  6月17日,西站街道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进工地”活动在兰州铁路局西客站拆迁安置小区二期住宅项目部举行。活动中,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现场开展禁毒宣讲及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居民踊跃参与。戒毒所成功戒毒者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告诫居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现场组织活动参与人员观看毒品仿真道具及禁毒宣传展板,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誓师条幅上签名,表明抵制毒品的信心和决心,勇当禁毒宣传标兵,自觉远离毒品,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以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宣传原则,以营造拒绝毒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作为宣传目的,引导居民、企业员工进一步识毒、防毒、拒毒,增强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禁毒知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西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陆续开展禁毒知识进场所、进社区、进万家等活动,高水平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模式,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推动全街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晏家坪街道联合七里河区妇联举行“禁毒巾帼行,幸福晏家坪”禁毒宣传活动。为“晏妈妈”禁毒志愿队和“晏老师”禁毒志愿队进行授旗、授牌,开展禁毒趣味活动比赛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