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G8513平凉-绵阳高速平凉至天水段公路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30日电 28日,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组织召开了G8513平凉-绵阳高速平凉(华亭)至天水段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议。

  会议对建设管理法人在落实“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理念,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创新管理手段,创新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完善和交工后的养护运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验小组审议了交工验收报告,一致认为项目路基、路面、交安、绿化、房建等工程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设计要求,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具备通车条件,同意交工。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主线全长168.07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华亭市南川乡,与在建(G85)彭大路相接,终点至于天水市西十里铺,与已建成连霍国家高速公路(G30)天定路相接,项目建成后实现青兰、福银、连霍三条国家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项目批复概算为225.375亿元,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出资建设,省公航旅集团下属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建设管理法人。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G8513)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内蒙古、宁夏、庆阳、平凉、天水等地与陇南、陕西、四川及东南部地区乃至华南地区跨省区的旅客和物资流通任务,使项目沿线地区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对于贯彻落实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关中-天水经济区开发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