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平川区税务局:"七个一"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日电 (通讯员 侯树刚)近期,白银市平川区税务局开展了“七个一”活动,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和务实进取的信心和动力。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6月23日,平川区税务局举行党员共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入党的22名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5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忆初心、谈感悟,就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其他党员也纷纷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畅谈自我感言,为区局党委送出“生日回礼”。

  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

  6月28日,区税务局联合区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冯树芹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冯树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回顾与总结”为主题深刻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形成,让党员干部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层次。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将把党史学习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平川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6月30日,区税务局党委负责人带队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每到一户,党委负责人都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他们交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帮扶,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制作一部庆祝短视频

  6月25日,由14名税务干部共同拍摄短视频《平川税务“声”情告白》,向中国共产党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视频主要展现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狠抓网格化服务,便利注销办理,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服务,持续“滴灌式”宣传辅导,规范税务执法行为,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转化为税收工作动力和税收改革发展的各项实效。

  观看一部红色影片

  6月11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引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时刻,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务实进取的信心和动力。

  开展一次评选表彰

  6月30日,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共同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于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全面推进平川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川贡献税务力量。

  收看一次直播大会

  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和在各自岗位收看等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认真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并征集整理收听收看感言。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