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北京音乐名师临夏“面对面”:提升当地老师艺术素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9: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5日电 (通讯员 李鋆刚 何雅洁)为进一步提升音乐老师及爱好者的艺术素养,近日,临夏市组织开展“爱只因有你”北京名师音乐指挥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在线教授李金祥,通过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演示、排练等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指挥、歌唱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培训。

  合唱作为群众基础深厚、参与性最为广泛的艺术形式之一,是一项深受民众喜爱的艺术活动。培训活动上,李金祥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绣红旗》等红歌合唱经典曲目进行现场实践指导,帮助参训学员改进音乐技能和歌唱水平,提升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

  培训现场,李金祥还对培训指挥员的动作、站姿等基本功进行了耐心的规范教学。

  临夏市公办学校音乐老师、指挥老师、“三区”文艺工作者、蓝天老年人合唱团成员、东乡县公办学校音乐老师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